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放假发生了很多事

放假发生了很多事情,

尤其是我公公

他去世了,我真的很伤心啊,讲不出那种感觉啊,

那时候我真的很伤心,好彩我还有我的girl陪着我,

陪着我度过这段伤心的旅程,

就是你让我想开了,

人始终是要走的,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每个人都要度过这个旅程的

所以我也没在难过了,

我还觉得公公这次走了,是给公公一个解脱的方法

在他还在这个世界,

我觉得公公超痛苦,

公公这次走了,对他也对我们也好

公公就不会忍受身体上的病魔了,

这样也好,

我在这边祝公公一路好走,

虽然公公走了我还是会好好照顾阿嫲的,

我要让公公安心的走

就在公公去世的那一天,

刚刚好遇到,我跟我的girl五个月的日子,

真不巧啊,蛮衰的

明明我们早早计划好的行程,

就因为公公的去世

害我们的行程炮摊了,咳

我知道你也因为这样而心情不好,我也是因为这样心情不好的,

我答应你我会补还给你的,我会的

在这个星期里面,我们每天都sms,

都不会觉得累,还觉得蛮爽得的

我们讲了很多事情,聊了很多事,

还有有时我们还会打电话,讲心事,超爽得,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哈哈哈

还有的就是我本来说好要去菀玲的生日,

可是我没去,

因为,

公公的关系,我不能出门,只能待在家而已,

所以抱歉哦,生日快乐哦

还有我希望阿刚跟菀玲长长久久哦,哈哈=)

在这个放假里面,

我真的感觉到,我不能一天里面没有见到你,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啊,很不开心啊,

想快快开学,每天看到你啊,

看到你真的有会不知不觉的开心起来,真的

想快快看到你啊,

在这个放假里面我们只吵过一次小架,

都是我的错,不小心的睡着去,没有回你的信息,让你傻傻的等我的信息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宝贝

可是我们还是和好了

我觉得我们每次吵架都是一种情趣来的,

想起来我们每次吵架都笨笨的傻傻的,

会议起来蛮开心的啊

我希望大懒狮跟girl可以长长久久的在一起

大懒狮会永永远远爱你的,保护你的,

会永永远远陪在你身边的,陪你度过任何的事情

开心,不开心,

我都会陪着你度过的,

girl,大懒狮永永远远爱你哦,

哇哈哈哈=)))

muackkk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