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今天真的很高兴也很不开心啊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去补习了

我跟表哥一起去姚记吃

吃到一半,我看到阿刚他们

然后,宝贝你就来了

看到你来我真的很开心哦,

你说干妈托你的时间

不能让你早来

你说你的心情很不好

可是后来你还是变会开心的你了

看了真高兴哦

我们跟家伟他们一起去吃

哈哈哈

 

我们去吃了,

可是那个家伟笨手笨脚的

把自己的水倒掉了

笨的他,

哈哈

可能有了爱情的滋润

让他整个人便的傻傻的

家伟

你要好好珍惜你爱的人哦

要给他最好的哦

不要让他难过,不开心哦


不错嘛你,

还是一样的帅哦

你不要说没有人要你哦

等时机一成熟

你不要怕没有人不要你

你那么帅

如果来了,要好好地珍惜哦


阿刚

你也太幸福了哦

有一个那么爱你的女朋友

你要好好地疼她噢,

哈哈


宝贝,

今天真的很对不起哦

都是我让你的心情从开心变成难过得

都是我说到做不到,

让你那么不开心

让你那么难过

让你那么心痛

都是我的不好噢

我在这边跟你说声

宝贝,对不起哦

请宝贝原谅我哦


宝贝girl,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哦

muack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