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不管怎样我都会静静的陪在你身边

最近
你怎么了
感觉你好像有什么心事那样
如果
你有什么事就可以跟我诉苦啊
难道
我是一个不能让你诉苦的人吗
我好想
听你跟我说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真的
想知道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不想
你把让你不开心的事藏在你心里
自己一个人承受
我好想跟你一起分担哦
我看到
你那种不开心的脸
我也跟着的不开心啊
我的心情是跟着你的心情变化而变得
这几天
我每节的下课都去你的班静静的陪你
我等着你
我想着你
我想逗你开心
我想把你的不开心带走
只想把你的开心留给你
我要每天看着你都是很开心的
不相看到你
很烦
很显
很沉重
我要看你开心的脸
可以吗
每次看到你开心的脸
我的心情就很好很好
真的
真爱一个人,
就要尽量让他开心,
他开心了自己就会开心
girl
我是你的
所以
有什么事就坦诚跟我说啊
如果是我的错
就直接跟我说啊
你说了
我才知道啊
我才会改
有什么不开心还是有什么问题
一定要跟我说哦
我知道你会的
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也不会让我不开心的
我要做一个能让你开心得
girl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love u
muackk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