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我不要再忘记了

今天
在班上阿发有问我
“你跟纹惠要不要去看戏哦”
我说
“等我问纹惠要不要去”
然后,就下课了
我去找你,
然后你要去送礼物给伊宁,
然后就去开会,
然后我忘了跟你说
是我的不好忘了跟你说,
然后
晚上,我们一起学书,一起聊天
然后你给我时间学,
因为你要让我好好的背书,
你要我考好好来
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对我好的
我承认有时的我
真的很糊里糊涂,忘东忘西,
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你对我说‘我爱你’
你对我说我‘我真的没有后悔跟着你’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永远牢记在我心里面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不会忘记的!
以后,
我真的会改的
我会记得要对你说的每一句话的
我不会忘记的
就是因为今天我的忘记,
让girl不开心,难过
我真的很没用,
不会让你开心
而让你难过
我真的会改
我不会在忘记的
我真的不要在忘记了
我真的以后都不要忘记了
 
还有
今天
我又发现我自己的缺点了
我觉得我这个缺点很不好,很坏
这个缺点就是,
每次我都只顾及到自己的开心,
而没有想到你是否跟我一样也是开心的
我真的很没有用,
每次都认为我开心,你就会开心的
都没顾虑到你
这个缺点我不管怎样都要把它改掉
我要把我的缺点变成优点
我真的不要忘记了
我真的要改掉我的坏习惯
我真的要改掉我不好的优点
除了
一个东西我永远都不会改掉的就是我还是很爱你 
永永远远都不会改变的
girl
bebe
love u
 muackkk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