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大懒狮终于剪头发了

今天的我的头发还是像平常那样,

“pongpong”那样,可是我自己觉得很‘sat’啊

可是我的girl和我的兄弟们都说我的头发像狮子,

所以我的girl就叫我大懒狮,兄弟们都叫我狮子王,

每次我弄我的头发,她们都会说狮子王出来咯

每次我都笑笑就好了,只要他们能开心,讲我什么都没关系的

讲吧,哈哈

可是现在的我,

头发剪了,

没每有杂草了,没有动物会跑出来了,也没有飞机会飞出来了

我真的很高心有你们这群兄弟这帮朋友,

每次都弄我很高心,跟我玩,陪我聊聊天,听我诉诉苦

真的很开心。

还有那个狗刚昨天打球的时候不小心跌倒了,

腿上少了一块 皮,真的很可怜,

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哦, 我们这群兄弟不能没有你哦,

自己小心一点哦,哈哈

还有今天我们拿到了华文考卷,

一拿到我的考卷,我的分数才49 ,48分而已

可是我们加分完,我还是及格了

可是我还是很不开心,

因为我每实现我给girl的承诺

我没有拿到70 分以上

我跟你说了,

你说没关系的,

可是我还是要努力, 我要拿70 以上

我真的要拼了!!!

我会说到做到的,我能的。。

还有我还要更拼一点

因为,我也答应我的girl我年终的考试要拿15 名以上

我会努力的,

我做到的话,girl说“他会给我奖励的”

所以我会很拼很拼的

哈哈

今天也是让人很怕很怕,很吓人的一天

因为昨天girl send给我的message说今天的11点是最阴的时候,

很容易遇到那些“好兄弟”

所以我和girl现在都很怕啊

我知道你比较怕那些的,

我很没用啊,

你怕的时候,我没有陪在你身边

我知道还是很怕

可是,

你想着我,我会陪着你的

真的不用怕啊

我们没做错事,所以我们不用怕那些的

你不敢睡觉的时候,

试试看想着我在你旁边陪着你一起睡,那你就可以好好的睡了

真的哦,

有时候的我,睡不着的话,

我都会想着你在我身边陪着我睡,

我就可以睡得很好很甜的, 你试试看啊,很有效的

开学这两天,我真的很开心啊

因为我可以看到你了,陪着你玩,聊天,真的很开心啊,

现在的我真的很期待每一天去学校的时候哦
可以看到你,就有自然地开心起来了
我好想每天去学校陪你
我好喜欢跟你玩,
摸着你的手很不想放开啊,
我永远都不会放开你这双熟悉的手
永远不会的,哈哈
我是说真的哦

Girl我爱你哦,
我真真真的爱爱哦
么么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我永远不会,
Be lllloooovvvveeee girl oo
muackkkkss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