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爱情(girl),亲情(家人), 友情(兄弟)

现在在我的生活里,
我不能失去三种东西,
那三种东西就是
亲情,
爱情,
友情
这三种东西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重要,
少了这三种东西,
我的生活就没有色彩了,
我很需要这三种东西。
亲情
我很喜欢我的家人,
如果没有了他们,
就没有今天的我了,
全家人我都爱,
尤其,
是我的公公和我的阿嫲,
我真的很爱她们,
因为
从小的我就是因为我妈妈去世了,
爸爸也没有在我跟哥哥的身边陪着我们
我也没见过他一面
也没见过他长什么样子的
我也没有什么期待要看到他
我觉得他很不负责任
我就当做没有这个爸爸就好了
我很讨厌他
也很痛恨他
我不会认他是我的爸爸的!!
我已经不把当作我的一家人
我只把我现在的家庭当做是我的家人
我把公公当做是我的爸爸
把阿嫲当作是我的妈妈
虽然
不久之前
我的公公因为身体有病而过世了
我真的很难过,很不开心
可是
我也替公公开心的
因为
公公就不用因为身体的病
一天比一天的痛苦了
可能公公这次走
也算是给公公一个解脱
我真的很爱我的家人
------------------------------------------------------------------------------------------------
-------------------------------------------------------------------------------------------------
爱情
现在的我
真的觉得很幸福
因为
我已经找到了一个真真爱我的女孩了
他的名字就叫做刘纹惠,也叫做我的girl,哈哈
她给我的感觉就是
很单纯
很简单
很舒服
很开心
我跟他在一起的每天都很开心的
跟他在一起不会感觉到任何的压力
遇到任何的问题
她都会跟我一起解决
我开心地时候
你会陪着我一起开心
我难过得时候
你会陪着我难过,你会安慰我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会逗我开心,你会牵着我的手弄我笑
我还记得
公公去世的时候
我真的很伤心,很不开心
我打给你,听到你的声音
我就好像得到一种无形的安慰
心情就慢慢变得比较开朗了
你跟我说的话我有听
我直到人始终会走得
所以我也想开了,
也不会不开心的,
真的很谢谢你girl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我真的很很爱我的girl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
你也是不可以离开我哦
哈哈哈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永远爱对方哦
我真的很开心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现在的我,不能没有一天没有见到你
在我的生活里
一天不能看见你,就好像一年没有见到你
没有看见你连过一分钟都很慢啊
真的很痛苦,很难受,很不好过
没有看见你
我会很伤心,
心情不好,
做什么事都没有心那样
做什么事情都感觉是错的
没有一样东西是对的
所以说呢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哦
你不可以离开我
不可以无缘无辜的哦
要永永远远的爱我
我跟你说哦
不管你遇到什么事情
不管有多么的艰难
不管能不能解决
比,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一起度过的
我们要一起解决哦
我相信
未来的路
我们可以陪着对方一起去经历,一起冒险
我们的路
越走越甜的
越走越幸福的
我们能的
哈哈哈
girl
比,永远爱你哦
muackkksss
---------------------------------------------------------------------------------------------------
----------------------------------------------------------------------------------------------------
友情
在今年里头
我遇到了
我的兄弟们
刚,伟,发,健,聪,光,庭
他们真的是我的兄弟
他们真的很够朋友
我们做什么事情都是一起的

玩也是一起的

吃也是一起的

笑也是一起的

因为我们是兄弟哦

是永远的兄弟哦

哈哈哈


阿发
他这个人真的很好有帅波

在班上排名第一的帅哥啊

班上没有人能跟他比阿

他是永远的第一

因为他是我的兄弟阿

他这个人对每一个人都很好的

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

都很好

他的人缘超好的

很多人很想认识他啊

超帅的他

我希望你能追到你喜欢的人哦

我挺你哦

我爱你哦

哈哈哈


Kiwi
这个人跟阿发一样都是超帅的

他是一位又帅又酷的帅哥阿

每一个女孩看到她都会很喜欢他的

可是他很痴情的

所以别的女孩想都别想

因为他只爱那个可爱的女孩而已

你一定能追到他的

终有一天他会被你那颗真诚的心打动的

我相信你一定能的

我挺你哦

哈哈哈

还有他的口才也超好的

将出来的话超吓人的

让人没有话能回他

太厉害了你

我爱你哦

哈哈哈


狗刚
这个人也是蛮帅的蛮幸福的一个人

对人也是超好的

跟他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尤其

是菀玲跟你在一起

他一定很开心的

还有他的篮球技术真的很棒啊

很少人能跟他比的

超厉害的

我好崇拜你哦

呵呵呵

我希望你跟你的姐姐可以永远的在一起哦

我爱你哦




这个人太黑了又帅,是森林之王阿

没有人能跟他比阿

他这个人也是超好的

对人也是蛮不错

对他的老婆死不好啊

真的是一个好男人啊

我希望你能跟你老婆

永远不要离开对方哦

呵呵呵

我爱你哦



这个人很高啊,跟家伟一样是一个痴情种

他的amo超厉害的,

每次都用amo来骂老师

他超坏的

骂老师,顶嘴

跟我有好比阿

我也是有时会这样的

哈哈哈

我们是一样的款

希望你能追到你的嘟嘟哦

我挺你哦

我爱你哦

哈哈哈


这个人我也不要多说什么了
你们都懂得阿
最讨厌的就是他那种臭emo阿
看到就显阿
你可以不要折样子吗
开心一点
你真的很帅阿
你不要emo
可能有很多女孩会喜欢你哦
不要emo了哦
哈哈哈

Boss
这个人太好了,好到没有话要讲
太色了,可是读书很厉害
讲话更厉害,没有人能比啊
他最厉害就是煮东西吃
每天都有好吃的
难怪他的肚子
那么那么大
哈哈哈

兄弟们,我永远都是兄弟哦
有什么就说出来

我们要一起解决哦


FRIENZ 4 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